The Tides

谁会不喜欢阳角啊

一波官方的铠露的刀吧,关于诅咒的部分策划终于补齐,这个家族只有一个人可以继承到魔道的力量成为族长。所以铠替妹妹杀了其他的族人然后离家出走。继承的位置他主动放弃了,换言之铠根本没有得到他原本的家族的魔道的力量。

我猜测那应该是一个继承的典礼,我见过有一个说法是露娜是家族内定的继承人,可能那个噩梦般的月圆之夜里有图谋不轨的其他兄弟姐妹跳了出来要杀妹妹,所以铠先下手为强把那些人全都解决了,然后一走了之。

两个疑点是,单纯为了力量的继承为什么露娜的背景里会有关于铠失控的描述,铠为什么会失忆,这些是不是和魔道之力有关。

那么本不应该拥有魔道之力的铠后来又意外得到了魔铠,那么作为一个普通人的他战胜魔铠一定也是很辛苦的吧……

今天也很爱铠哥呢

评论 ( 4 )
热度 ( 27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Tides | Powered by LOFTER